钟声袅袅

整容师

有一天,我女朋友的尸体躺在我床上,她脸色苍白,唇上无一点血色,穿着与平时华丽身份不相符合的白色裙子,我的心奇异的跳动起来,我拿起她的化妆包,小心翼翼的在她脸上化妆,画完一个平时女友最喜欢的妆容后我起身,这时我发现她的脖子上、手上浮起点点青斑,我习惯性的把衣服扒下,给她全身清洗,她的身体很干净,没有任何伤口,皮肤洁白又僵硬,和我平时见到的人体不一样,女友的身体格外让我兴奋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毛巾、钳子给她进行全身清理,换上最喜欢的衣服,看着我精心打扮的女友我心里有点害怕,想起平时和女友相处的场景,她每天早上都得早早起来让我给她化妆,一边画一边笑着和我说“不亏是专业的技术就是不一样。”


  女友天生丽质,但不化妆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,我看着女友精致的脸庞我想起了她那双楚楚可怜的大双眼,可惜,我再也没机会见到了。


  我想我该和我的女友合一张影了,毕竟我们两个在一起好久好久都没有过一张合照,我去找来一个相机努力让我们两个人同框,可惜还是没能实现合照,我们到底是要留遗憾了。

  

  一切都结束了,都快结束了,还差收尾,还差那一把火,一把熊熊大火,可我根本下不去手怎么办?


  我无意中往窗子外一撇,一个孩子拿着烟花这准备往着发射过来,这真是一场东风,随着炮声响起四周火星溅起,我想起前面有一桶经久未用的汽油,汽油桶里还剩下不到三分之一,只要能够点燃,烧了这里不是问题。


  我使用了一些小技巧,让孩子成功把汽油桶点燃,火焰肆意践踏着女友,吵闹声此起彼伏,我躺在女友身边,我感受不到火焰的温度,女友的身体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,我忽然想起我忘记给女友放气,她待会将会炸裂,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,我想起身去阻止火的蔓延,忽然浑身乏力,我一把倒下昏睡过去。


  不知多久,我清醒了,这四周一片漆黑,没能找到我的女友。我想逃离这里,但这地方让我无处可逃,我出不去,不能找到我的女友。周围的空间越来越小,我越努力挣扎逼迫越紧。


  我不知道自己在这多久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活着,我唯一知道的事,是我要找到我的女友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